p1 袜我吐了呀,真的补习环境和中国拜造的房子有的一拼

p23 是很好看的云

p4 是太阳雨


袜我服了呀,上次99去西安下雨,昨天99去上课下雨,现在99去学校也下雨

行了瓦以后就改名口十雨酉


“雨天的湿气坠入我的肺部

它像翅膀一样突出蝴蝶骨

伸长 伸长

脖颈托着头颅探出去

只能看见远方的树像云一样托着出租屋

耳边只剩下了雨打芭蕉的声音

我喘不上气

手捂着胸部

——翅膀伸出来了”

在另一个补习班的想法嘿嘿


夏夏夸我!!!我就剩一封信就能发了!!!@仲夏 (话说会有很多的小细节来着)

评论(5)
热度(7)

© 荣耀十区-叶酒(副本刷材料找我) | Powered by LOFTER